威宁举行京东·中国特产威宁馆上线启动仪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30日15:51分类:中国·威宁

9月27日,威宁举行京东·中国特产威宁馆(以下简称“威宁馆”)上线启动仪式暨威宁特色农产品电商体验馆开业活动。京东西南区农村电商首席专家柳菲,自治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念、杨绍茂应邀参加了活动。

威宁馆位于巴迪鲁旺,总面积831平方米,一楼为特色农产品超市,二楼是乌撒烤茶馆,三楼综合商务包间。其宗旨是服务本地农业,依托“五大平台”(交易平台、展示平台、体验平台、电商平台、旅游平台)和“五大保障”(推广保障、管理保障、服务保障、质检保障、追溯系统保障)打造威宁高端特色农产品交易基地,结合威宁电商发展平台和旅游产业发展区位优势,将威宁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市场。

据了解,威宁馆的正式启动,不仅为拉动县域经济增长发挥重要的作用,也将给更多的群众提供就业、创业平台,为展示威宁特色农产品、民族文化、旅游资源提供良好的宣传窗口,为威宁县域电子商务企业、传统企业在电子商务上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乡镇(街道)电子商务工作分管领导,县域电子商务从业者及有意向从事电子商务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左永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