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调度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30日15:59分类:中国·威宁

9月28日,自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禄云主持召开威宁2017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调度会。

禄云指出,威宁前三季度经济平稳运行,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增,经济运行态势总体良好,但仍存在经济增长支撑不足,工业企业运行不稳定,行业结构单一,财政税收增长乏力等问题。各部门要结合全县经济发展实际,加强协调配合,推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进一步调整优化结构,进一步建强实体经济,让经济持续稳中向好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同步建成小康社会。

禄云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密切配合,互相协调,整合资源,抢抓机遇,认真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经济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完善项目推进机制,把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确保项目建设问题能够得到及时有效解决。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完善交通、水利等民生工程和公共服务设施,抓好新老城区、经济开发区等县域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项目发展。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精准调度,紧盯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认真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精准研判各项经济指标,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及时发现和解决经济运行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上,财政局、统计局、发改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今年1-8月份经济运行进行了分析,对今年十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进了详细汇报。

政府办、财政局、统计局、发改局、住建局、国税局、地税局、工能局、水务局、扶贫办、金融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信合联社、人行、工行、农投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高胜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