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北京分行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30日16:44分类:财媒聚焦

“前两天有人给我介绍了一个年收益百分之十五的项目,你帮我看看这个可以投资吗?”“最近收到一条领奖的短信,这个是诈骗信息吗?”......近日,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宣传员们走进红居街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并耐心的向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解答相关问题。

根据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的统一安排部署,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工作的有效融合,结合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党委“六进”活动的要求,邮储银行西城区支行党支部、广安门支行联合红居街社区党委开展了社区志愿者慰问及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西城区支行设立了专门的宣传台及宣传专员,通过张贴宣传画报、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防骗画册等形式宣讲金融安全知识。针对社区老年居民较多情况,重点开展了“打击防范电信诈骗”“反假币”的现场宣教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向社区老年居民提示相关的风险,提升了社区居民的金融安全意识。

在社区活动中,邮储银行西城区支行党支部联合红居街社区党委还慰问了社区志愿者,并带去了他们日常需求的大米和油,为志愿者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西城区支行表示,将持续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创新宣传方式,为金融消费者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邮储银行广安门支行是国内首家设立“金融夜市”的银行网点,该行在正常营业的基础上,将个人业务营业时间延长至20:00,使市民下班后也能享受到优质的金融服务,一直以来深受社区居民的肯定。邮储银行广安门支行行长王磊表示,广安门支行会一直秉承着“服务有起点,满意无终点”的宗旨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

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和相关风险警示教育工作,努力提升邮储银行北京分行金融风险防范工作水平,为广大社区居民答疑解惑、普及最新金融知识,营造良好的金融市场环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