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昌吉分行助推企业加快电商转型步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0日14:54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农行昌吉分行深入推进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一号工程”,以“惠农e通”为主要抓手,制订“惠农e通”营销方案,积极作为,主动创新,综合联动营销,广泛拓展“惠农e通”业务,持续提升“三农”服务质效。截至9月末,该行已实现入驻商户1000余户,累计交易金额4800万元,初步建成起覆盖城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

据介绍,“惠农e通”电子商务平台,是农业银行以产业链上下游客户的实际生产经营和商贸流通场景为切入点,为涉及生产经营企业、县域批发商、农家店和农户共同打造“电商+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助建农业产业链。

今年初,农行新疆分行还在该行辖内吉木萨尔县召开全系统“惠农e通”现场会,实地观摩和演示了新疆庄子实业有限公司“惠农e通”推介使用情况。该公司财务总监付彦国高兴地说:“农业银行惠农e通现代化支付平台,提高资金效率,降低资金成本,助力公司在订单、库存等实时分析,对规范和完善公司的财务管理具有很大促进作用。”

此外,该行为确保客户能够了解掌握“惠农e通”平台操作,还结合企业实际,有针对性的对入驻商户开展系统讲解、现场操作等方面的讲座培训,积极指导商户进行平台操作。同时,对每个商户都指定专人负责后续维护管理,不断提高“惠农e通”平台交易频次和数量,持续做好跟踪服务工作。

农行昌吉分行依托“惠农e通”平台,积极践行普惠金融体系,细化服务方案,加大推进“惠农e通”平台与惠农通工程的对接融合,对惠农通服务点有效“逐点升级”,满足客户多元化业务需求,对辖内客户名录进行认真分析,根据企业规模及行业类别,做好县域农村电商服务,打通“三农”全产业链服务,构建以广大农户为主体的服务惠农圈,不断提升农村基础金融服务。(郭中辉、耿丹)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