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四周年发布《共享经济大数据研究报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0日18:57分类:财媒聚焦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0月10日是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四周年庆,START联合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正式发布《共享经济大数据研究报告》(完整版)。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更名前为“PP租车”)自2013年10月10日进入中国,成立四年来,通过共享出行领域领先的风控保障体系和严格的信用审查制度,成为共享出行领域领军服务平台。

截至目前,START平台注册用户超过400万,注册车主超过120万,注册车友超过280万;拥有超过130个汽车品牌,1200多款车型。同时,START平台共享车·日数超过500万,车辆共享行驶总里程超过3亿公里。

对此,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创始人兼CEO张丙军表示:“在四年的发展过程中,START不断根据用户需求调整发展战略,从租车工具平台升级为共享有车生活平台。为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和极致体验,持续创新,致力于‘成为用户最信赖的共享有车生活智能平台’”。

据张丙军介绍,START在四年时间里积累了大量的实践案例和数据,在国内共享经济即将进入快速发展期的背景下,START认为共享行业需要一份帮助大家详细了解行业发展趋势的报告。于是,START联合国内大数据权威机构——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联合发布了《共享经济大数据研究报告》。

报告对共享经济行业包括共享出行、共享民宿、共享餐饮、共享充电宝、共享衣橱、共享办公、共享KTV、共享知识等领域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调查,汇集了数量庞大的共享经济案例和数据,并对重点企业和模式进行了深入研究,从共享经济发展背景、重点发展领域、典型共享经济案例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维度进行了详实的分析。

START除了为用户打造服务平台外,也在努力宣传共享精神。今年9月16日,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打造了国内首届以“共享改变生活”为主题的“全民共享节”,旨在汇集行业力量,共同推动共享经济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