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于“2017年金融家之夜”获多项大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2日15:21分类:财媒聚焦

在近期举行的亚洲货币“2017年金融家之夜”上,中国银行荣获“一带一路”倡议最佳中资银行、中东和非洲地区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最佳中资银行、最佳跨境现金管理银行、最佳中小企业银行、最佳贸易融资银行等五项大奖。

2017年,中国银行主动适应经济金融新常态,充分发挥国际化优势,加快金融大动脉建设。截至6月末,累计跟进重大项目470个,提供融资支持超过800亿美元,发行等值36亿美元“一带一路”主题债券,积极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同时,中国银行致力于全球现金管理业务和系统建设,为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全球一体化现金管理服务。

《亚洲货币》隶属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者集团,主要读者为机构投资者、投行和政府金融管理人员。《亚洲货币》的奖项、排名以及专业调查涵盖券商、固定收益、外汇交易和银行等多个专业领域,在亚洲经济金融行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权威性。(王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