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长兴商会成立大会在杭举行 姚华担任首届副会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2日12:55分类:晴天助

2017年10月10日,杭州长兴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隆重举行。原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茅临生,原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长福,原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小玲、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张天任,中共西湖区委书记章根明、中共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中共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县人大主任叶白云、县政协主席潘华明等领导及晴天助董事长兼CEO姚华等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1

通过组织本次会议来加强商会间各成员的沟通互联,大会现场选举产生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副会长和监事长,审议通过了《长兴驻杭州商会章程》《会费缴纳及财务管理规定》《长兴驻杭州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并举行杭州长兴商会、副会长以上单位的授牌仪式。

2

晴天助董事长兼CEO姚华被授予长兴县驻杭州商会副会长称号,并成为杭州长兴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与各个会员单位一同为促进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3

目前,有会员企业100多家,主要从事信息技术、网络科技、汽车贸易、电子商务、法律服务、园林工程、医疗卫生、宾馆餐饮、通讯机电、建材装饰、农副产品、印刷设计等领域的经营活动。

商会秉承服务于会员、服务于政府、服务于社会的办会宗旨,体现聚合、创新、守法、诚信、服务的商会精神,践行让世界认识长商、让长商走向世界的愿景。(王丽梅)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