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明到石门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秋季攻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3日17:22分类:中国·威宁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克明到石门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工作,自治县委常委、石门乡党委书记马仲华,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义国陪同调研。

当前,正值石门乡秋季马铃薯收获季节,新民村仰天窝马铃薯种薯扩繁基地上,随处可见农民们忙碌的身影,马铃薯收种机在马铃薯地里来回穿梭,把种薯都翻在了土外,密密麻麻的铺满一地。

李克明一行先后深入仰天窝马铃薯种薯扩繁基地、团结村七里冲自管委、团结村村级活动场所等地,通过实地查看、与老百姓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石门乡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石门乡近年来产业发展助农增收,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中,李克明指出,脱贫攻坚是现阶段全党、全国人民的头等大事,石门乡是全省20个极贫乡镇之一、是全省脱贫攻坚的一块“硬骨头”,脱贫时间紧、任务重,凝心聚力、集中火力打赢脱贫攻坚秋季攻势硬仗是当前最大政治任务。石门乡要继续大抓产业脱贫攻坚,确保贫困农户“户户有增收项目、人人有脱贫门路”;要以民居改造为契机,整合好资源优势,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努力提升农民的幸福指数和满意度。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感恩意识,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发展生产、脱贫致富的主动性,引导广大群众依靠勤劳摆脱贫困。

石门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