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正式任命郑群怡为康宝莱集团(中国)董事长

10月13日,全球顶尖营养公司康宝莱(纽约证券交易所: HLF)宣布,正式任命郑群怡为康宝莱集团(中国)董事长。此次任命将使郑群怡完成由康宝莱中国区总裁至新角色的过渡,加速该公司在中国营养品领域的发展和领先地位。

营养品巨头康宝莱正式任命郑群怡博士为康宝莱集团(中国)董事长

在郑群怡的专业领导下,康宝莱将打造与政府及其他股东间的良好声誉,提升公司在中国的社会责任,并通过其行业领导力、研发、和营养专家的合作,将公司塑造成顶级营养公司。

康宝莱全球CEO Rich Goudis表示,“郑群怡在营养领域的专业性和对康宝莱中国的坚定信心,使他非常适合领导我们的中国团队,并将其带入新的水平。康宝莱中国是增长最快的销售区域,也是康宝莱全球战略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们相信,在郑群怡的带领下,康宝莱中国会帮助更多消费者拥有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获得稳定增长。"

郑群怡是中国全球化智库(CCG)常务理事、湖南省“百人计划”特聘专家、湖南省第二届院士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等。作为康宝莱营养管理团队的一部分,郑群怡于2010年加入康宝莱,在天然产物制造部门担任副总裁,为康宝莱“从种子到餐桌”理念做出重大贡献,并组建了康宝莱湖南原料生产基地——康宝莱蕾硕(湖南)天然产物有限公司。

加入康宝莱之前,郑群怡是纯世界植物药公司(Pure World,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美国上市公司—肯特金融投资公司及肯特投资控股公司总裁。此外,郑群怡拥有湖南大学有机化学工程专业学士学位、科罗拉多大学化学专业博士学位,并曾在纽约康奈尔大学做博士后研究,同时也是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和湖南中医药大学特聘教授,出版多部著作,并拥有超过20项美国和国际专利。

郑群怡表示:“我去过全球很多国家,可以说,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和地区能像今天的中国这么有活力,充满机会。但同时,健康问题,包括肥胖、运动不足等也是中国现今面临的严峻问题。我很高兴能担任新的角色,也期待为中国的营养品领域贡献力量,让更多人拥有更健康的体魄和更快乐的人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