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7日16:54分类:财媒聚焦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农发行重庆市分行行长陈志猛,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主任杨宏伟等有关领导出席签字仪式。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龚晋、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张海清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在发展背景和服务方向上有着很多相似和共同点,都是党和国家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农资等传统合作领域、土地流转和规模经营、农产品流通网络建设、城乡一体化建设、社有企业经营服务体系创新、农村合作金融、城乡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外汇业务、脱贫攻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互利互惠,促进共同发展,发挥出农发行在服务国家经济宏观调控、促进“三农”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发挥出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生力军和综合平台的重要作用。

未来5年内,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以重庆供销集团为授信主体意向综合授信100亿元,支持其做大做强,更好地发挥支农作用。同时,农发行分支机构将对供销社符合农发行贷款规定、条件的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加快项目调查评估、审议审批进度,提高办贷效率和服务水平。(邓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