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将于21日盛大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20日17:13分类:财媒聚焦

第23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将于2017年10月21日至25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共设4100个展位,涉及14大行业,共分设10个馆区,展览面积100000平方米。吸引了澳大利亚、日本、巴西、德国、意大利、法国等15个国家及地区、国内24个省(市、自治区)的2200余家企业参展,汇聚亚马逊、霍尼韦尔、物产中大、阿里巴巴等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

义博会是国务院批准的日用消费品类国际性展览会,由商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是浙江省规模最大的展览会。上届展会实现成交额174.82亿元,同比增长1.8%。累计到会参观者、采购商216300人次。到场专业采购商63160人,较上年同期增长1.7%

此次展会开辟全球首个标准展。以“标准化引领质量提升、标准化畅通国际贸易”为标准展主题,设置了四大展区。活动期间国标委还将宣布同意义乌筹建的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义乌),是全国第11个、浙江第1个也是唯一一个通过专家组论证的基地。展会还将继续引进“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商品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质日用消费品参展,助力“浙江制造”品牌走出去。为了提升展会专业化水平,同时还将展示供给侧改革成果,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7中国零售业商品采购(义乌)峰会,邀请400余名国内零购领域采购经理人参会,提升义博会国内采购体量;与谷歌、亚马逊、WORLD-FIRST等国际知名跨境互联网品牌合作,举办高峰论坛;开设7场境内外专业采购对接会及采购推介专场,采购类别涵盖义博会各大优势行业,通过买家设点、卖家上门的方式实现高效精准对接。(王亚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