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解放碑支行把美食带回家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24日17:51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11

近日,招商银行解放碑支行金葵花俱乐部糖果DIY活动在大都会溏菓日式甜品店举行。

提前一天温馨提示短信到达受邀客户手机。当天下午已开始布置签到台,X展架,小礼品,二维码立牌以及抽奖红包,同时与场地工作人员做好了沟通。

活动当天虽然阴雨绵绵,但仍抵挡不住家长及小朋友参加活动的热情,16组家庭及小朋友悉数到场。现场首先由“溏菓”首席烘焙师讲解了讲解制作的步骤,每个家庭在老师的指导下独立完成了捏面人制作,分别作了两个不同颜色“和菓子”,小朋友们兴奋不已,纷纷把已成型的作品拿给家长看,家长们的心情也是无比高兴,作品完成后,小朋友及家长纷纷拿着自己的作品合影留恋,满心欢喜。

招商银行金葵花品牌成立15周年,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带来高端、全面的金融服务。金葵花服务致力于急您所急,想您所未想到的,成为您的生活金融伙伴。(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