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金社理财荣获2017奥迪创新实验室“优秀企业奖”

米金社2017年10月26日15:40分类:米金社

提到奥迪,你还满脑子都是Q7、A6?

在这个创业既是“最好”,亦是“最坏”的时代,奥迪用一项赛事掀起了汽车创业圈的新风潮,告诉所有年轻人和初创团队:只要心怀梦想,创业,永远是春天!

创意无止境,改变就现在!

奥迪作为德系三强之一的豪华车品牌,不仅在汽车市场上雄踞前列,近年来,不断各项开拓新领域,为的是发现汽车及其相关领域内具备创新商业模式的优质项目,为其提供来自奥迪以及知名创业投资机构的资源扶持,帮助初创企业快速成长,共同实现持续发展。

在此契机下,奥迪创新实验室大赛(Audi Innovation Lab)应运而生,经过五年的积累,逐渐成长为汽车圈内备受瞩目的创新创业盛会。大赛通过与奥迪实际业务进行深入的融合,共同定义并试验新的商业模式,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与奥迪在创新战略中共生共行,从而更好地服务广大中国汽车市场用户。

1

对于正在稳步前行的汽车领域平台,奥迪创新实验室大赛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展现舞台。而今年的赛事,在横扫北京、上海、深圳三座一线城市之后,继而来到了全国车贷行业领军地区的杭州。而在杭州的擂台上,米金社与奥迪实验室的故事就此上演。

市场深如海,迎头赶上展锋芒!

北至北京、南至深圳;全程赛事长达五个月;从每一场的现场招募到总决赛的巅峰路演,奥迪创新大赛的搜寻力度和覆盖范围可谓国内罕见。也正是因为对市场的专注和追逐,才让更多平凡却又充满未来性的企业和组织有了绽放光芒的机会。

近年来汽车市场有多火爆,从蜂拥而起的车贷平台便可见一斑。而这些或大或小、或果敢或睿智、或癫狂或稳重的成长团队,好比一座山峰上的不同攀岩者,都渴望有更好的借力点去发力和攀登,触及更高的天空和云层。

市场虽大,但非你一人所有。米金社即身处于汽车金融这块丰厚的蛋糕塔之下,身旁千军万马、百舸争流,每一刻都不能掉以轻心。米金社用自身行动,主动去抓住眼前的契机,让平台的闪光点得到更多专业角度的认可和评判。从中吸取不足、改善自我、调整心态、加快步伐。

2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创业行为离不开对风口的持续关注与追逐,更离不开一只具有战斗意识和强大资本后盾的创业合伙人。所以,创业者的灵光一闪,亦需要那些“老江湖”的指点与传功。

在奥迪创新大赛的舞台上,米金社要面对的是来自全国的汽车领域界突出企业,在过去的一年里,这些企业无疑是市场上的新锐光芒,同样也会是未来的启明之星。从杭州的路演上开始,米金社CEO韦鹏良就以沉稳的心态去应对,历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赢得了北京半决赛的入场券。

而在北京的半决赛里,顶级创投大咖们携手奥迪专家评审,齐聚奥迪培训中心,见证了数十家全国各地的黑马企业共同展开激情碰撞,演绎一场饕餮盛宴。

3

米金社在奥迪创新实验师半决赛中赢得优秀企业殊荣

创业的非凡之处在于“敢为天下先”,而创业的平凡之处则在于,创业者需要脚踏实地的去践行一个想法,用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去做那些最平淡无奇的基础运营。事实上,米金社过去两年的深度运营经历,称得上新奇,也谈得上迅疾,但相较于广袤的市场蓝海,米金社远不够强大,可以突破和追求的境界还异常宽厚。

前往成功的道路,没有终点。米金社借助此次机会,在大项目和大企业的镁光灯下展示了自身的风采。而这次的殊荣也带给米金社不一样的起点和蜕变,今后的发展战略上,米金社将不断激励自身,把创新放在平台前进的重要位置,在专注于汽车金融领域内垂直细分的同时,持续推陈出新,让便捷的金融理财服务至更广大的群体。(翁剑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