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城第二届秋季国际徒步大会盛大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30日14:43分类:财媒聚焦

10月28日至29日,阳城县第二届秋季国际徒步大会在蟒河景区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徒步选手和当地的徒步爱好者约3000余人,在清溪、猕猴、绿树、红叶点缀的山水间健步穿行,上演了一场健与美的体育盛会,展示了这片山水特有的生态之美、绿色之美。

2017秋季中国阳城国际徒步大会的主题为:悠然阳城,相约蟒河。本次徒步大会的徒步线路有2条:第一条为山岳风光15公里徒步线路,起点桑林村,经下天井、上天井、桑林书院、花园岭隧道、押水村、坑凹隧道、龙王龛、大涯圪通、羊庄河到洪水游客接待中心终点,在10月28日举行;第二条为峡谷风光10公里徒步线路,起点为洪水游客接待中心,经南坪地、羊圈沟、白庄、黄龙彩虹大桥、黄龙庙、秋树沟、明秀苑、后庄、猴山停车场、后沟坝、鬼圪捞、后庄桥、前庄、庙坪、黄龙庙、庙大凹、朝阳到洪水游客接待中心终点,在10月29日举行。

阳城县地处山西省东南部,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历史悠久,资源丰富,既有秀美的自然风光,又有厚重的人文历史。阳城县自2016年初成为北京山地国际徒步大会的分站后,先后成功举办了3次国际徒步大会。通过举办徒步大会,极大地提升了阳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展示了阳城灿烂的人文和秀丽的风光,叫响了悠然阳城的品牌,吸引了世界的目光。(白军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