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租赁“金色阳光之路”公益行动走进新疆喀什

新华网2017年10月30日16:26分类:财媒聚焦

10月27日,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租赁”) 携世富光伏宝(上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富光伏宝”)来到新疆喀什地区麦盖提县,为库木库萨尔乡哈迪力克村小学带去绿色光伏能源和爱心公益课堂。

今年以来,平安租赁探索创新公益模式,携手地方政府和光伏行业合作伙伴打造了“金色阳光之路”公益计划,先后为广西百色、陕西榆林等国家脱贫攻坚县进行公益捐赠。

考虑到新疆喀什的太阳光照小时数、年辐射量等方面天然条件的综合优势,平安租赁捐赠分布式光伏电站,用绿色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助力地方教育的可持续发展。

1

金色阳光之路第三站新疆喀什现场捐赠仪式授牌

在“金色阳光之路”新疆喀什站捐赠仪式上,平安租赁携手世富光伏宝为麦盖提县库木库萨尔乡哈迪力克村小学带去了光伏发电设备,还为孩子们捐赠了学习文具和体育器材。

2

金色阳光之路第三站新疆喀什现场物资捐赠

据平安租赁介绍,此次捐赠的10千瓦光伏电站,预计有效年均发电量14711千瓦时,不仅帮助学校解决自身的用电问题,还能给学校带来超万元的年收入,用于改善学生的学习、生活质量。

此外,平安租赁志愿者为哈迪力克村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地理知识、音乐鉴赏和团队游戏等课程。公益课堂授课内容丰富多彩、授课形式互动有趣,孩子们对新知识、新体验表现出很大兴趣,积极参与。

3

公益课堂

4

公益课堂

 

今年6月15日“金色阳光之路”首站抵达广西百色后,平安租赁先后到达陕西榆林再到新疆喀什,跨越祖国三大偏远贫困地区,总计为近千名孩子带去超过30千瓦光伏电站的绿色能源、近10堂精彩的公益课堂以及十余万元的文具体育用品。

今后,平安租赁“金色阳光之路”公益计划通过在阳光充足的区域开展与公司业务吻合的公益行动,致力于将真正的金色阳光照进课堂,帮助更多贫困区域的孩子实现读书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