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开卖2个半小时 招行信用卡交易额破20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31日11:13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近日,iPhone X终于开放预售。尽管在预售开启后,苹果官网曾一度出现瘫痪状态,但与早前传闻不同,iPhone X的备货比大家预测的要多。但由于太过抢手,iPhone X一经预售便火爆售罄。至于这个“火爆”程度,招商银行公布的一组数据足以说明一切。

招商银行信用卡官微表示,iPhone X开放预售2小时33分,招商银行信用卡苹果官网总交易额已突破20亿元。而成功下单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超过19.6万。这么来看,十几万人同一时间通过同样的渠道抢购iPhone X,最后买到首批货源的消费者都是手速惊人,运气极佳。

另外,从招商银行公布的数据来看,19.6万人每人只买一台,这个数值就已经接近此前曝光的国内备货26.49万台。很显然,在苹果官网以及招商银行信用卡支付以外,还有通过其他支付渠道购买iPhone X的用户,而这也说明iPhone X在国内市场的备货绝不仅几十万部。(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