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拼搏诠释理想——记中行乌鲁木齐市长江路支行行长艾克帕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6日16:23分类:砥砺前行“中行人”

长期以来,中行始终秉承“为社会谋福利、为国家求富强”的历史使命,深入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发展战略,积极履行国有大型银行社会责任,助推普惠金融,构建和谐社会。中行新疆分行员工以精益求精、奋勇当先的精神铸就了该行的企业魂魄,进一步树立了中行卓越的品牌形象。

“2016年,袖子已经撸过了;2017年,裤腿子也得撸起来加油干。”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长江路支行行长艾克帕尔常常用这句话激励自己奋进;而在工作中他也是这样做的,并让实干精神在支行内蔚然成风。

2015年,艾克帕尔被任命为长江路支行行长,这既是对他工作能力的认可,也是对他的考验。该支行公司存款、个人存款日均新增额和时点新增额全部为负。艾克帕尔暗下决心,发誓要将这个网点带出困境。艾克帕尔带领全体员工经过一年的努力,终于实现了自己定下的目标。截至2016年12月末,长江路支行在中行系统内排名3902名,较年初提升了1381名;公司存款日均新增5800万元,储蓄存款日均新增2200万元;公司贷款新增5500万元,个金贷款新增4200万元。

2016年年底,中行总行团委举办“走近基层,我与支行共成长”主题实践活动汇报视频会让艾克帕尔记忆深刻。从那时起“年轻人一定要在基层锻炼,在磨砺中进步,在摔打中成长”的信念在他的心中深深扎根。在工作中他以实际行动浇筑自己的理想,时刻为将长江路支行打造成为那个中行市场最前沿的尖兵和碉堡而拼搏实干,为青春的无悔而奋勇争先。艾克帕尔说:“作为基层网点的核心成员,要学会在没有退路、只有压力的情况下,和团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获取胜利。支行行长必须成为发动机,'点亮'每一个员工,让他们发光,这样团队才能无坚不摧。”(王璇)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