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番禺区考察组到威宁考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7日10:15分类:中国·威宁

11月3日,广州市番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广杭率广州市番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志升、政协副主席李伟棠,广东省第一扶贫协作工作组组长杨伟强,广东省第一扶贫协作工作组毕节组组长、毕节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震等组成考察组到威宁考察,了解威宁经济社会发展及相关工作情况。自治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绍茂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威宁经济开发区奥博皮具园、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金针菇生产基地、中农发马铃薯组培中心、北京德青源金鸡项目点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园区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劳动力转移及威宁生态建设等相关情况。

考察过程中,考察组对威宁在实施产业带动开展精准扶贫和大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考察组认为,威宁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探索出了许多新经验。威宁依托交通区位优势和本地劳动力资源,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发展现代山地特色产业等工作值得学习和借鉴。考察组表示,在威宁考察期间,深受威宁发展的强劲脉搏、威宁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所触动。考察组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动,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杨绍茂希望考察组常到威宁考察指导工作,多为威宁经济社会的发展传经送宝,建言献策,加强两地间的沟通合作,交流好的经验和做法,奋力开创威宁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未来,共同谱写番禺与威宁创新发展、同步小康的新篇章。

番禹区科工商信局及县政府办、经开区等负责同志及有关企业负责人陪同考察。 (夏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