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并州路支行受外籍客户连声称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7日10:49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据悉,10月末的一天,有两位外籍客户来招商银行太原并州路支行办理业务。大堂经理为客户叫号后引导至等候区,并呈上两杯热咖啡。轮到客户的号后,大堂经理及时引导客户前往柜台办理业务,由于外宾不太会说中文,大堂经理正尝试英语沟通时,无贷户客户经理小贾从厅堂路过,见状主动迎上去询问客户需求。经过沟通了解到客户客户为埃及人,在中国进行商务访问,需要存入一笔欧元,柜面人员解释了我行的外币政策及跨境服务。贾经理给客户进行了详细的翻译解释,客户顺利办完了所办的业务表示隔日还会再来,并大力赞扬了招商银行的热情服务。

1

几日后,这位客户再次来到并州路支行存欧元,大堂经理立即引导至金葵花贵宾区办理了业务。客户表示非常感动招行的周到细致的服务,外国友人表示有回家的感觉,客户在告别时与支行工作人员热情握手道别,并称赞以后来中国出差就用招商银行卡。

一路有您,一心为您,点滴细节,铸就不凡。招商银行太原分行服务山晋11年,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从小事出发,以客户为中心的感动服务无处不在,感动事例也非常多,在客户中间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