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并州路支行暖心服务四季如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7日10:48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暖心服务--并州路温暖服务1

每天开门迎宾前,招商银行太原并州路支行都会有一番令人感动的景象:“清晨迎宾茶”。一年以来,并州路支行坚持每日清晨为等候区的客户送上一杯温暖、甘甜的迎宾茶。

秋冬时节,为客户准备了温暖的开水帮客户驱走寒冷,为客户在寒冷的冬天送上一份温暖,在炎热的夏天为客户呈上冰凉的绿豆汤降温去火。在每日的营业前,有大堂经理为等候在营业门外的客户递上茶水,这些都获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

暖心服务--并州路温暖服务2

为了方便中老年客户及行动不便客户,支行专门设置了“雅座”、准备了推车,方便客户歇息和使用,此项服务引起来客户的高度关注,尤其是中老年客户,纷纷在支行留言簿上留下了赞扬之前。

暖心服务--并州路温暖服务3

一路有您,一心为您,招行人年轻,有热情。招行人周到,很用心。让您到招行办理业务的同时,体验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感受到四季如春。(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