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您,一心为您:招商银行太原滨河支行服务一如既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9日16:11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快节奏的工作,快节奏的生活,“快节奏”好像充斥着整个大环境,越来越多的机器人代替人类的工作,好像一不留神就要被整个社会淘汰。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客户对银行优质服务的体验也愈加重视。而我们像“超人”一样,在提供专业服务的同时,时时刻刻也在观察着客户来我行办理业务的舒适度。这时只有亲身体验,换位思考才能让我们做的更好。

11

厅堂员工经常在办卡的时候会听到客户说:“你们招行办卡的机子真方便。”支行员工亲身体验了一下作为客户的感受,弯腰输密码时候真的不舒服,一个凳子就可以解决。

22

孕妇来到滨河支行办理业务时,因为要挺着肚子,坐着比站着要难受很多,看似普通的靠枕可以为客户解决这个问题。

33

客户在等候时经常会站在宣传区看报纸,等候区坐满时,他们为了方便经常站着,所以我们为客户准备了专用的凳子。

亲身体验,从而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科技在进步,而我们的服务也从未停歇。有温度的服务,招行一如既往。(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