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资产规模超万亿

中国电子银行网2017年11月09日16:54分类:财媒聚焦

1

“万亿银行俱乐部”又迎来新成员。 11月8日,徽商银行迈过本外币资产总额万亿元的门槛。

2005年,作为一支金融新生力量,徽商银行的成立被国内金融界誉为“中国城市商业银行重组改革的破冰之作”。2013年,徽商银行成功实现香港上市,登陆国际资本市场,增强资本实力,驶入规范化发展的快车道。近年来,徽商银行扎根实体,稳健经营,锐意创新,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跨越式发展道路,成为继北京银行、上海银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之后全国第五家资产过万亿的城商行。

徽商银行在安徽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监管机构的关心和指导下,其经营各项指标都保持在年均20%以上增长。截至2017年6月末,全行资产总额8126.78亿元,较成立之初增长16.72倍;各项存款余额5110.8亿元,较成立之初增长11.78倍;各项贷款余额2959.15亿元,较成立之初增长9.71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