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您,一心为您:招商银行太原亲贤街支行举行行庆观影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0日16:45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2017年11月8日是招商银行太原分行成立十一周年,也是亲贤街支行成立十周年,借此良机,为感谢广大客户的一路相伴,回馈大家对招行的支持和厚爱,招商银行太原亲贤街支行特举办“一路有您,一心为您”金葵花客户观影活动。

11

亲贤街支行地处亲贤街与长风街两大商业聚集地之间,地理位置优越,致力于为周边社区居民、企事业单位等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此次电影放映时间定于11月4日(周六)晚上在博纳电影院,招行贵宾专场影厅,共同观看了王晶导演的大热影片《追龙》。

22

活动开始前,亲贤街支行在博纳影院派驻了多位工作人员,一方面向客户宣传招行产品及服务,一方面对来观影客户进行进场引导。相邀的贵宾客户们早早到达现场,积极参加支行组织的“1分钱扫纸抽、2元钱购洗衣液”的活动,在送给客户实惠的同时也向客户详细讲解了手机银行购物、理财以及出国金融等强大功能。影片未播放前,影厅外已经热闹非凡。

33

招行太原亲贤街支行作为太原最早成立的支行,也将一如既往的以客户为中心,“因您而变,因势而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舒心的金融服务,为山西省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