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优财荣获"2017年度普惠金融·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奖"

聚优财官网2017年11月15日09:39分类:聚优财

近日,由浙江省投融资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普惠金融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盛大召开。论坛以“平等、普惠、战略、创新”为主题,汇集了来自政府监管机构、银行、金融科技公司、互联网金融、投融资机构等领域的500多位参会者,共同探讨普惠金融发展的当下与未来。

聚优财荣获2017年度普惠金融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奖

当前,普惠金融作为我国深化金融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此次会议上,多位知名行业专家围绕普惠金融发表了主旨演讲,带来了最权威的行业政策解读与最前沿的行业前景趋势探讨,对发展农村普惠金融服务、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规范引导非存款类机构协同发挥普惠作用、强化监管引领与风险防范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思路与建议。

为了更好地促进普惠金融的创新发展,此次会议还开展了“2017中国普惠金融领军企业”颁奖盛典,聚优财荣获"2017年度普惠金融·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奖",共同获奖的还有蚂蚁金服、51信用卡、掌众金服、恒普金融、招财猫理财等优秀平台。

聚优财荣获2017年度普惠金融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奖1

聚优财成立以来,对于如何更好服务小微企业的探索从来没有停止过,在涵盖人们衣食住行的农业、教育、医疗、汽车、消费等各个领域,聚优财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在发展普惠金融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金融服务的弱势群体,小微企业、三农群体向来面临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聚优财依托科技手段和严格的风控,准确定位小微企业与聚优财之间的搭配,强化对小微企业的增信服务,通过产品创新,丰富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方式,为其提供更便利的贷款服务,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当被问及是什么样的原因或者理念,促使聚优财一直专注于对小微企业的服务时,聚优财上海分公司负责人徐峰,在此次大会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选择支持小微,助力普惠,不仅仅因为这是政策的号召,更重要的是作为聚优财自身来说,我们希望自己能够发现一些真实的融资需求,为他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服务,我们希望能让金融更真实,创造更多的正面价值。”

聚优财荣获2017年度普惠金融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奖2

此次“2017年度普惠金融·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奖”的获得,无疑是互金同行、主流媒体以及广大用户对聚优财的莫大认可与鼓励,未来聚优财会一如既往地服务小微,助力普惠,做一家真正能够创造价值的企业。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