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地区投资恳谈会在广东虎门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6日19:27分类:财媒聚焦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1月15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行政公署主办,和田地区招商局、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新疆分公司、中国经济信息社广东中心、新华金融信息交易所共同承办的新疆和田投资恳谈会在广东东莞虎门镇举行。

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常务副专员胡国强出席会议并表示,和田是“一带一路”和中巴走廊的重要节点,和田经济腾飞发展的迹象越来越清晰,希望企业家们把握大势,抢占先机,在和田这片投资热土上取得成功。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副专员陈刚介绍了和田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情况,欢迎企业家们多到和田走走看看,越了解和田,就会越爱上和田。和田招商局负责人具体讲解了和田地区区位、交通、土地及劳动力优势,重点发展纺织服装、农业、林果及食品加工、医药及生物科技、玉石文化、特色旅游、矿产资源及油气开发、商贸物流、新型制造业的有利条件,以及企业到当地投资设厂享受的各项优惠政策。和田地区两家企业介绍了在当地发展情况。 

会议期间,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分别与广州民营投资有限公司、亚洲鞋业协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在互动交流环节,和田地区有关领导和与会协会代表、企业家围绕产业发展、投资成本、劳动力供给、物流运输等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恳谈会信息量大,讨论充分,对和田有了新的认识,要求承办方尽快组织安排到和田考察。

恳谈会后,和田地区参会领导考察全国知名服装企业以纯集团并座谈,参观了虎门服装电商园、虎门富民时装城和虎门服装创新平台。

东莞市人民政府、虎门镇人民政府,虎门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亚洲鞋业协会、东莞湖北商会等,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大力支持。(吕光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