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重庆分行邀您巴滨路国际半程马拉松跑起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7日15:39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2017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19日在巴滨路鸣枪开跑。作为官方首席合作伙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将于比赛当天为跑者提供全程贴心服务。

赛前,招商银行发布跑步召集令,为热爱跑步的人儿提供免费参赛名额,并协助报名参赛。据了解,本次赛事保障更加完善,除了地平路宽的赛道选择,赛道上共有10个饮水饮料站位置,除常规饮用水外,新增功能饮料、能量胶、牛奶等,为选手顺利完赛做足准备。而沿参赛选手的跑进路线,急救车将全程跟随,同时全程还有招商银行正能量使者、活力啦啦队、激情乐队的热情呐喊加油,让跑友的参赛体验更加舒心、更有劲。赛后休息恢复区,招行更多贴心服务和小礼品在等待胜利归来的勇士们。

招商银行一直倡导葵花向阳般青春向上的积极心态,近年来,行内开展“晴天计划为爱奔跑”活动,以跑步里程积累公益金完成慈善项目;更在全国各地参与举办马拉松、垂直马拉松等多项健康跑步赛事,倡导更多人为健康、为公益行动起来。2017年作为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服务升级年”,分行更是在此次2017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中提供更多贴心服务。

这是一次香樟相伴、江风随行的巴滨盛事;这是一次美好祝愿、激情跨越的健康赛事。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全程相伴,愿跑者们能全心向前奔跑,跑出风采。(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