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昌吉分行掌上银行营销成效显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1日08:36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农行昌吉分行将掌上银行作为拓展市场竞争的有力抓手,大力推进全行掌上银行业务发展,积极抢占掌银营销成效显著。截至10月末,该行掌上银行客户数达18.4万户,净增5.6万户,系统内排名第一。

农行昌吉分行创新营销模式,为提高掌上银行客户数和交易量,加强网点掌上银行体验区建设,辖内27个营业网点实现WiFi全覆盖,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全面开展WiFi环境体验活动,并指导客户下载安装、激活体验掌上银行客户服务,着力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潮流的掌银服务。

该行加快网上银行K宝的推广应用,安排专人开展掌银厅堂微沙,指导客户操作步骤更为简便,有力促进了掌银规模及活跃度,实现交易额大幅度提升。到10月末,该分行掌银交易量434万笔、交易额146亿元。

同时,该行加快掌银推广步伐,依托零售板块大型营销活动,通过专题培训、晨会宣讲、专项竞赛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单位等活动,并要求员工全部注册并体验掌银产品,打造全员懂掌银、全员齐推广的良好营销氛围。(郭中辉、耿丹)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