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担当中历练成长——记中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派驻业务经理潘金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1日16:53分类:砥砺前行“中行人”

中国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潘金霞在平凡的派驻业务经理岗位扎根7年,始终坚持入职时为自己定下的原则:干工作踏踏实实,待员工认认真真,处理问题换位思考,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她因此获得了全行的认可和支持。

刚从事派驻业务经理岗位时,潘金霞曾经焦虑彷徨过;遇到困难时,也曾怀疑过自己的能力,但她不曾放弃。她激励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专业胜任能力。潘金霞不放过每一次的业务培训,将业务文件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及时和同事进行交流、探讨新产品的风险管控点及系统流程优化变更的特点;在工作中做个有心人,将日常柜员操作业务的特殊情况记录下来,通过例会讲解学习。她始终坚持求真务实、雷厉风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认真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为支行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内控环境,坚决不让领导安排的工作在手中延误;不让正在办的事和文件有积压;不让差错因自己而发生;不让办业务的同事在自己这里受到冷落。正是有这样对待工作坚持不懈的精神和严于律己的工作态度,潘金霞在所履职过的机构中赢得了较好的口碑,得到员工和客户的一致赞扬。

2016年,潘金霞轮岗到中行石化支行。该支行内控指标完成不到位,且ATM服务率较低。自从她担任该支行业务经理之后,每天盯着落后的指标进行监控和督办,尤其是加强对ATM维护,做到及时清机加钞、排除故障,实现ATM服务率在99%以上,石化支行ATM机服务率从一开始的倒数上升到了全辖第一。在潘金霞看来,作为派驻业务经理,她的责任就是带领大家合规处理好每笔业务,推动内控各项指标向好,带动支行提升内控绩效考核成绩。潘金霞每天利用下班后时间组织员工学习新的业务知识和案例分享,重点帮助新入行的员工解决业务难题,不断提升柜员的综合能力,实现了支行对公对账服务率均在全辖第一。

回顾在派驻业务经理岗位的几年经历,潘金霞深深感恩这个岗位给予自己的历练和收获。她说,自己将用心继续奋斗,切实做好内控管理工作,为中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的内控发展贡献力量。(王璇)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