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取得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A类主承销资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6日16:47分类:财媒聚焦

近期,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发布公告,正式明确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徽商银行”)获准可开展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A类主承销业务。

徽商银行2014年3月正式取得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B类主承销商资质,充分利用地方法人银行优势,不断拓展债务融资工具业务在安徽市场的深度和广度。3年来,徽商银行成功注册发行了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超短期融资券、永续票据、定向工具等多个业务产品,承销规模位居区域前列,有力支持了地方实体经济的发展。

此次交易商协会从多个维度对徽商银行全环链业务开展情况及制度建设执行情况开展综合评估,评估内容涵盖主承销业务能力、后续管理义务、业务及产品创新能力等。徽商银行通过申请、受理、评估、公示四个环节严格考评,成为全国首批通过升级成为A类主承销商的金融机构。

该资格获批标志着徽商银行债务融资工具业务服务客户群体范围进一步拓宽。下一步,徽商银行将发挥A类主承业务资格作用,依托债券发行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通过长期实践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债券营销体系,持续拓展市场深度和广度,为各类新型债务融资工具的顺利发行保驾护航,帮助企业拓展直接融资渠道,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章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