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新疆分行举办“文明家·爱传递”系列活动——“手工编织”创意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7日16:39分类:财媒聚焦

近日,国开行新疆分行举办“文明家·爱传递”系列活动之“手工编织”创意活动。活动围绕爱心传递社会、手工制作杯垫、杯套展开,充分激发分行女职工自尊自信、热爱生活、勤劳善良的精神风貌,并为分行下一期“文明家·爱传递”系列活动之“敬老爱老捐赠”爱心传递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国开行正能量。

活动邀请了专业老师为大家讲授杯垫、杯套的编织技巧,老师展示了其部分手工制作成品,包括杯垫、杯套、婴幼儿针织帽、针织衣等,色彩明亮、造型可爱的手工制品受到分行女职工的赞美和喜爱,充分调动了女职工学习和动手的积极性。

本次创意手工编织活动以杯垫编织为主,老师根据女职工的学习进度单独进行其他手工编织品的教学。活动中,老师简单介绍了杯垫编织的总体步骤和基本方法,随后进行现场演示与指导。女职工们认真学习、领会,积极尝试并不时向老师请教。大家在学习编织的过程中还交流了关于手工编织的经验和回忆,整个编织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不断学习和尝试,女职工们收获了造型各异、色彩鲜明的杯垫。

分行工会高度重视并精心组织了本次活动,广大女员工积极参与,认真制作并将手工编织成品全数捐赠给工会,为分行下一期“文明家·爱传递”系列活动之“敬老爱老捐赠”爱心传递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分行女员工的女性魅力和动手能力,丰富了分行女员工的业余生活,促使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中。(吕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