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洪福湿地名胜景区项目盛大启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8日15:10分类:财媒聚焦

热烈庆祝徐州洪福湿地名胜景区项目盛大启动1

图1:徐州洪福湿地名胜景区项目奠基仪式

11月23日,徐州洪福湿地名胜景区项目开建奠基。该项目位于沛县杨屯镇卞庄村东北,风景秀丽的昭阳湖畔。为挖掘历史文化,开发文化旅游产业,杨屯镇政府与上海福盈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洪福湿地旅游度假区。洪福湿地旅游度假区由湖陵古城、鸡鸣台、洪福核心区、昭阳庄园、洪福湾渔场等景区组成。其中,洪福核心景区由上海福盈集团投资兴建,该景区总投资约6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约180亩。

热烈庆祝徐州洪福湿地名胜景区项目盛大启动7

图2:徐州洪福湿地名胜景区项目奠基仪式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300多名嘉宾,共同到场见证这一时刻。

热烈庆祝徐州洪福湿地名胜景区项目盛大启动3

图3:徐州洪福湿地名胜景区项目现场

其中包括上海福盈集团董事长周志毅、甘肃银川军分区原政委史清银、徐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单长丰、沛县政协原副主席李恩长、沛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周兴华、沛县旅游局局长孙守访、沛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屈胜洪、福盈集团副总裁兼基金事业中心副总裁孙潇涵、福盈集团副总裁兼监事李书诚、福盈集团市场品牌管理中心副总裁高虹、福盈集团高级顾问佀化丽、千旗影业总经理吴钧以及各界媒体。

热烈庆祝徐州洪福湿地名胜景区项目盛大启动4

图4:徐州洪福湿地名胜景区项目现场

会议开始后,徐州洪福寺法权法师首先登台致辞,他祝愿洪福湿地名胜景区项目能够功德圆满,时时吉祥,并普劝在场各位来宾能时常植福修慧,信心清净,常随佛学,深入智海。

热烈庆祝徐州洪福湿地名胜景区项目盛大启动5

图5:徐州洪福寺法权法师登台致辞

随后,沛县政协原副主席李恩长以及徐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单长丰分别登台致辞,他们一直认为在当今政通人和国泰民安,社会政治经济文化高度和谐发展的大好时代,徐州市佛教协会在政府指导和社会各界支持下,必将对挖掘弘扬佛教优良文化,推动徐州经济文化建设,构建和谐美好徐州,做出重要贡献。

热烈庆祝徐州洪福湿地名胜景区项目盛大启动6

图6:福盈集团董事长周志毅登台致辞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紧接着,福盈集团董事长周志毅登台致辞,周志毅坦言自己是一位佛教忠实信徒,在自己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宣导自己要时刻不忘初心,怀揣着感恩之心去回报社会。因此,自创立福盈这个品牌以来,就一直向每一位福盈人宣导着“影响一个行业 影响一代人”的理念,这也是他由佛教禅文化中感悟而来,无论将来福盈能发展的如何壮大,都会一直从自己的专业方面进行散发,拓展到宗教、慈善等方面去造福大众。本次注资洪福湿地名胜景区项目就是福盈集团对于社会的一种回报形式。佛教禅文化的推广可以让更多的社会大众内心存有信仰,有信念去直面人生中的困难与挫折。

奠基仪式结束后,福盈集团全体代表参观了世界刘氏会馆,走进大汉之源的历史长空。

热烈庆祝徐州洪福湿地名胜景区项目盛大启动8

图7:福盈集团全体代表在世界刘氏会馆合影留念

洪福湿地名胜景区项目介绍

洪福寺景区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180亩,主要建筑有牌楼、山门天王殿、大雄宝殿、藏经阁、钟鼓楼、楞严塔及六面吉祥观音雕像,九龙河蜿蜒其中,白莲花点缀其间,传达莲海佛国的悠远意蕴,再现皇家寺院的恢宏气势。

热烈庆祝徐州洪福湿地名胜景区项目盛大启动9

以“生态人文化、建筑景观化、环境低碳化、生活智能化”为设计理念,以禅文化及其衍生的佛教文化为战略核心。

热烈庆祝徐州洪福湿地名胜景区项目盛大启动10

结合当地“汉文化、湖文化、皇家文化”等特色内容,在弘扬禅文化的基础上进行深开发和精挖掘,将禅学、禅境、禅品、禅乐、禅修、禅旅、禅食等禅文化融入运用其中。

热烈庆祝徐州洪福湿地名胜景区项目盛大启动11

立足当地农、工业发展现状,不断注入长期居住养老概念和发展新型栖息养生模式。将现有产业与禅意小镇未来发展规划相结合,不断发挥洪福寺的辐射驱动作用,打造集“旅游、休闲、度假、养生、娱乐、文化”为一体的综合型特色禅意小镇,形成一个以佛教文化为中心的旅游产业链。(吴钧)

热烈庆祝徐州洪福湿地名胜景区项目盛大启动12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