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为重庆市民提供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8日15:34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近日,招商银行出国金融服务再添新亮点——留学信用卡,留学生信用卡一经推出,便受到重庆市民的欢迎。

在招商银行营业网点了解到,招商银行留学信用卡(附卡)创新性面向“留学生家庭”提供留学金融服务,首创“1+1”亲情账户实现父母与子女之间“额度共享,灵活分配”、“独立积分,自主支配”、“统一还款,各自对账”等功能,满足父母与子女两方需求。同时,全面升级的附属卡权益,一是查账功能升级,附卡新增独立查账功能,满足子女账务管理需求;二是额度服务升级,预先设置应急额度,子女一键启动,满足应急用卡需求;三是积分功能升级,附卡可获取独立积分红包,由附属卡人自由支配。

据介绍,招行留学生信用卡作为“出国金融自由行”产品之一,可实现全球任意外币消费,自动购汇人民币还款,0货币兑换手续费,有效期内无附加条件免收信用卡年费服务;可实现电话订票、在线缴费、线下消费等无忧支付。同时,招商银行“出国金融自由行”服务,可为出国留学、旅游、商务、移民人群提供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