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狮董事长李金元出席第三届全球中小企业峰会

新华网2017年11月30日11:06分类:要闻动态

11月28日,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作为主办方特别邀请的企业家嘉宾,出席在上海世博中心红厅举办的第三届全球中小企业峰会,与与会嘉宾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全球中小企业的发展之策。

天狮集团

第三届全球中小企业峰会以“打造新动力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由全球中小企业联盟(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咨商机构)主办。

在企业家联谊会上,李金元与参会的企业家进行了交流。谈及天狮大健康产业的全球化布局与天狮第三次创业的发展战略,企业家们对天狮的国际化战略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天狮作为一家横跨生物科技、健康管理、酒店旅游、教育培训、电子商务、国际贸易、金融投资等诸多领域,融产业资本、商业资本和金融资本于一身的跨国企业集团,已经走在行业前端,是中国民族企业成功“走出去”的行业标杆。

李金元表示,天狮目前正在展开第三次创业,以“一体多翼、三网合一、多网互动”的战略为指引,将全球市场重新划分为21个区域,将欧美纳入天狮重要的战略发展区域,未来将加强同欧美相关企业和机构的紧密合作,使天狮事业在欧美地区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