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哈密分行投放首笔“惠农e贷”互联网农户小额贷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1日20:51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农行哈密分行强化科技惠农力度,把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围绕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统一平台“惠农e贷”建设,扎实推进互联网农户贷款业务发展。近日,该行成功发放首笔“惠农e贷”互联网农户贷款业务,贷款金额5万元。

据了解,这也是新疆分行投放的首笔互联网农户小额贷款业务,为全行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探索了新途径,也标志着“惠农e贷”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工作步入新阶段。

据悉,“惠农e贷”互联网农户贷款业务是依托互联网金融发展,农户网贷业务实现系统自动审查审批,从而实现农户贷款业务线上化、便捷化、普惠化发展目标。

今年以来,农行哈密分行坚持以“惠农e贷”互联网农户贷款为服务“三农”切入点,制定了《“惠农e贷”互联网农户贷款试点服务方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做实线下调查、实现线上投放”模式,强化渠道建设,加强业务沟通,上下联动营销,近期,该行还将发放互联网小额农户贷款20户、金额100万元。

此外,该行把伊州区七角井镇作为互联网小额农户贷款进行试点,在上级行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及本行有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顺利开展了“惠农e贷”互联网农户贷款业务试点工作。同时,该行还大力宣传推广互联网农户贷款业务,开展了“惠农e贷”互联网农户贷款形式多样的宣传咨询活动,收到了明显成效。(郭中辉、王蕾)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