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分行行长陈志猛到秀山调研金融扶贫工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1日20:53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志猛到秀山县调研金融扶贫工作。在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向业顺介绍了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金融支持扶贫取得的成果,对农发行重庆分行一直以来给予该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据了解,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2015年12月,农发行重庆分行与秀山县签订了《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扶贫攻坚与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意向提供80亿元授信额度,加大对该县城镇化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棚户区改造等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累计审批中长期贷款项目8个,金额58.5亿元,累计投放贷款24.45亿元,已批待放金额34.05亿元。截止目前,共审批该县重点建设基金项目25个,金额8.63亿元,已全部投放到位,涉及易地扶贫搬迁、城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及污水管网工程等项目,有力支持了产业结构转型和投资拉动。

陈志猛说,农发行重庆分行与秀山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接下来,将在产业扶贫、电商网络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大力推进“扶贫过桥”贷款,进一步深化与秀山的合作成果,继续加大授信力度,深入推进深度贫困乡镇脱贫工作。陈志猛表示,农发行重庆分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秀山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扶贫开发、人居环境改造、易地扶贫搬迁和棚户区改造等工作,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把金融扶贫推向更高层次,为秀山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更多的帮助。

向业顺说,有农发行重庆分行的大力支持,秀山推进扶贫开发工作将会更有信心。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立足实际,把合作项目做得更细更实,更接地气。要主动加强与金融部门的对接,把项目准备得更加充分、更加成熟,让合作项目顺利落地,使合作见到成效。(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