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向中胜副行长到巫溪开展调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1日20:52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近期,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向中胜一行到巫溪县开展金融扶贫调研,了解了巫溪县的金融扶贫工作,并就金融扶贫规划、扶贫贷款项目、扶贫资金使用等问题与县委县政府领导展开座谈。

会上县发改委、县金融办、县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巫溪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重点汇报了进入扶贫工作中的小额信贷工作。自2016年以来,农发行巫溪县支行与政府建立了“政策引导、银行参与、政府贴息”的金融扶贫机制,以“银政共管”模式,与县政府达成了金融扶贫合作意向。向中胜副行长希望农发行巫溪县支行继续深化与县政府的合作,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巫溪县金融扶贫实验示范区的建设,加大对巫溪县脱贫攻坚的资金投入力度和服务力度,全力支持巫溪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他还表示,希望政府能够加大力度用好、用活金融扶贫政策,推动农发行与巫溪县的战略关系再上新台阶,在金融扶贫上取得更大的成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先斌对农发行在金融扶贫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与农发行对接、沟通,认真讨论、研究,吃透农发行的金融扶贫政策,不断提高双方战略合作的质量,要抓紧时间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将策划包装好的项目尽早申报,抓住机遇谋求发展。

据了解,近三年来,农发行巫溪县支行已向巫溪县金融扶贫贷款项目授信近25亿元,到位资金近6亿元。管理市分行高山生态扶贫搬迁统贷统还项目资金8.25亿元,已拨付1.4亿元,重点支持了农民集中住房改造、棚户区改造、贫困地区路网建设及水利设施建设等项目,惠及建档立卡贫困户7000余人。(袁维)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