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助受邀出席2017中国普惠金融高峰论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2日16:43分类:晴天助

当前时代背景下,普惠金融成为推动金融行业新发展的风向标。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发展普惠金融,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普惠金融发展的战略规划和政策措施,推动普惠金融发展进入新阶段。

1

值此合规之际,晴天助副总裁张荣蔚应浙江省投融资协会的邀请出席由浙江省投融资协会主办,微金融50人论坛、亿欧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普惠金融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本次高峰论坛于11月2日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成功举办。

2

论坛以“平等、普惠、战略、创新”为主题,聚焦普惠金融新热点、新话题、新图景,汇集了包括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副局长马绍刚;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理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杜晓山;上海交通大学普惠金融创新主任费方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合作专家周宣伯等金融行业领导者齐聚上海,共同探寻中国普惠金融发展的新机遇,把脉科技与金融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3

本次论坛聚焦于金融科技时代的普惠金融和达成普惠金融服务的一些服务路径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等话题,其中消费金融、农村金融与小微金融创新发展、大数据征信、AI金融、保险普惠等成为核心议题。

4

晴天助副总裁张荣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普惠金融作为互金转型的重要道路,是每个企业求发展的必经之路。晴天助自创立以来,坚持走普惠金融发展路线,拥护监管拥抱合规。通过自身的特色,将普惠金融的思路赋予互联网思维,通过线上入口来覆盖更多金融需求用户,实现普惠金融效率和质量提升。

通过不断深耕汽车贷款和小微企业贷款两个领域的晴天助,在即将迈入5亿俱乐部的时期将深入扩展业务模式向中小企业贷款等方向延伸,成就一家多元化发展的创新型普惠金融平台。(王丽梅)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