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助与网易云深入战略合作研讨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2日16:43分类:晴天助

随着与网易云合作的不断加强,应网易云高层领导邀请,于9月19日参加双方深入合作战略合作研讨会。晴天助董事长姚华和副总裁张荣蔚出席本次会议,网易云互联网+行业线总经理岳峥辉及网易云大数据销售总监张娴代表出席,网易未央部门及AR部门协同参与此次会议。

1

网易云作为网易集团旗下云计算和大数据品牌,是业界领先的高品质场景化云服务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为网易全线互联网产品提供公共基础技术平台,拥有多年支撑亿级用户互联网产品的丰富经验,并经历了网易互联网产品全面产品全面云化的实践和验证。

晴天助作为网易云旗下多款产品的合作伙伴,此次再度与网易云旗下全新产品——网易有料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作为一家飞速发展的网贷平台,此次不光与网易云达成了几款主流产品的战略合作,也促成俩家企业的长久友谊。

2

网易云针对晴天助的战略定位,在此次会议上,为晴天助推荐了适合平台发展的合作伙伴——网易未央和AR。在会议上由两个部门的同事分别作了讲解,让我们领略到了网易打磨产品的匠心和网易人筑梦的情怀。

3

会后,晴天助董事长姚华表示,网易的匠心情怀值得我们晴天助人学习。目前企业的快速发展,除了求快求好之外,打磨产品的耐心和匠心也是我们不能舍弃的。网贷行业合规发展之路道阻且长,我们将以绝对的信心和初心将平台做强做大!(王丽梅)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