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助正式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家俱乐部会员单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2日16:42分类:晴天助

2017年6月13日,晴天助获批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家俱乐部会员单位,并由协会亲自授予证书。

1

当前,随着经济全球化、区域经济一体化深入发展,各国各地区经贸界之间的交流日益频繁,企业在贸易和投资领域的合作深化发展,加入金融协会成为平台的不二选择。经过筛选,晴天助于6月正式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家俱乐部,并于6月13日正式授予晴天助会员单位证书。

2

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家俱乐部是由行业协会、银行、证券公司、行业媒体、投资公司、P2P公司、众筹平台、信用评级机构、第三方支付平台、互联网金融平台、高等院校等单位发起的自律组织。

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家俱乐部目前设有6个委员会:专家委员会、资产管理委员会、众筹促进会、网贷管理委员会、互联网 金融理财专业委员会、IT技术标准委员会。在全国31个省市设立省级工作委员会及市级办事处, 为广大互联网金融领域参与者提供良好的思维碰撞和经验积累平台。

为响应合规化进程的号召,晴天助先后加入了多家协会并成为核心会员单位。此次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家俱乐部,也是晴天助和规划进程的重点举措之一。

目前晴天助银行存管工作进展良好,平台成交额突破1亿,平台用户近2万人,正式步入了亿万量级的理财平台行列。先后取得了行业相关资质的ICP证书等,并实缴资本2000万元,超越80%以上的网贷平台。随着存管工作的落实,晴天助将率先成为浙江省内为数不多合规平台之一。(王丽梅)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