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助出席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全国总决赛 助力新创企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2日16:43分类:晴天助

10月12日,2017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涉及领域最广、最具影响力的创业大赛之一,吸引了众多优质项目、行业专家及企业的关注和参与。来自互联网科技、人工智能、企业服务、智能制造等八大领域的精英创业团队们在这场兼具技术和资本双基因的创业大赛中进行了强强角逐。

1

不少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为大会提供了支持,其中晴天助作为浙江车贷行业的佼佼者和网易云的资深合作伙伴,也亮相此次大赛,助力此次大赛的新创企业。据了解,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参赛的创业团队表示,除了争取拿到投资外,他们还希望通过大赛平台扩大企业的知名度,同时能与行业伙伴们交流,获得更多企业加速成长的经验。

2

作为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晴天助,这次受到网易云的邀请亮相此次总决赛。晴天助专注于小额车贷和小微企业贷款领域,以创新型发展模式为核心,科技金融为手段,打造了一个服务个人与中小企业的金融平台。助力新创企业,加快企业快速成长。

3

晴天助董事长兼CEO姚华在本次决赛与网易杭州研究院执行园长汪源和网易云互联网+行业线总经理岳峥辉亲切会晤,并出席决赛之夜贵宾晚宴。

4

晴天助董事长姚华表示,作为创业家出身的他曾经有过多次创业经验,一手创办了包括晴天助在内的多家平台。晴天助作为公司主打的创新型金融服务平台,安全运营一周年不但取得了上海银行资金存管和ICP等诸多合规资质,还率先实现盈利,成为浙江省内小有名气的车贷平台。

目前与网易的深度合作,既是强强联合也是公司发展规划的重要决定。接下来,晴天助将携手网易开展更多维度的沟通合作,共同致力打造高效透明合规的理财平台。(王丽梅)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