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虞支行:党员“亮身份”攻坚在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5日15:35分类:农行浙江分行

佩戴党徽上岗、设立党员责任区和示范岗,是农行上虞支行党员“亮身份”的一个缩影。近年来,绍兴上虞支行通过党员“亮身份”吹响业务发展集结号,让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该行连续三年被政府授予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一等奖,支行党委获总行“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上虞支行坚持把党员“两个作用”发挥到关键处和最难处,抽调党员骨干组建业务营销先锋队、不良清收突击队和“三农”服务示范队,以先锋攻破万难。

以青年党员为核心的业务营销先锋队,持续开展进社区、进农村、进市场、进企业、进学校等“五进”活动,常年奔走在一线,用脚步延伸营销触角。2017年上半年营销存款4.5亿元,贷款4.2亿元,代理保险4000余万。在风险面前,不良清收突击队以铁一般的信念和意志冷静面对,并根据企业所处风险阶段灵活出击,采用批量转让、呆账核销等手段清收处置不良贷款达10亿元。面对三农业务人缘地缘关系疏远的难点,以客户经理和挂职干部为代表的“三农”服务示范队走村入户,将服务三农的决心刻在行动上,推动惠农网贷的突破和发展,累计发放惠农网贷247笔,金额1.08亿元。

作为一家县域基层行,绍兴上虞支行在工作中让党员频“亮身份”,铸造了一支“铁军”。到6月末该行存贷规模达286亿元,不良指标实现“双下降”。(金荻获、王丽梅)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