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衢州分行:“党旗前拍照”激发经营活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5日15:35分类:农行浙江分行

在农行浙江衢州分行,一张张“党旗前的照片”惹人注目。党支部凭经营业绩在党旗前“亮相”的激励模式,成为了衢州分行提升网点经营活力,强化基层党建促业务发展的“好招”与“实招”。到2017年6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份额比年初上升0.3个百分点,不良指标实现“双下降”,中间业务收入、拨备后利润等效益指标均保持良好态势。

衢州分行2015年推出“党旗前照相”活动,对季度员工人均存款、人均贷款第一,当季绩效考核排名前三或存款增量高于信用社四项指标之一的网点,支部书记可代表支部在党旗前拍照。活动开展以来,各党支部以“不服输”的斗志铆劲实干,已有7个批次、21人次因经营业绩优异在党旗前亮相。

“党旗前拍照”刷出了基层党组织的“存在感”,激发了网点经营活力,目前该行辖内35家基层营业网点100%覆盖了独立党支部,战斗堡垒克难攻坚的作用得到持续体现。

在党建的牵引下,该行针对农村金融发展的重点及难点,创新基层支部与各村党支部结对模式,联手搭建“党建+金融”合作平台,党员可根据星级获得预授信和贷款利率优惠,实现了党建与业务的互动。到2017年6月末,衢州分行涉农贷款余额116亿元,5年增加35亿元,增幅42.95%;共建立村民信贷档案信息5.78万户,惠农网贷余额1.1亿元。(周红林、王丽梅)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