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煤集团召开2018年煤炭产品订货会暨重点客户业务洽谈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6日14:08分类:财媒聚焦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2月4日,为期三天的山煤集团2018年煤炭产品订货会暨重点客户业务洽谈会在太原拉开帷幕。订货会首日,山煤集团与华电集团北京燃料物流有限公司、湖南大唐燃料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物产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签订了2018年度煤炭重点客户供需合作协议。

shanmei

2018年煤炭产品订货会签约仪式现场

订货会以“新时代、新山煤、新合作”为主题,是山煤集团首次面向全国用户举办的煤炭产品订货会。“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山煤集团迈入了以统一平台面对市场、以整体形象面对客户,创建山煤煤炭品牌,提升山煤市场地位的销售新时代。”山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泽说。

据介绍,山煤集团是山西省转型综改试点企业,在做强、做实煤炭产业的同时,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加快转型步伐,坚定不移地走“依托煤而不依赖煤”的具有“山煤特色”的高端化、差异化发展道路。赵建泽表示,当前,山煤集团正在凝神聚力,以改革和科技创新为动力,全力打造差异化发展竞争优势,推动产业、产品、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四个转型”,努力建设成一流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山煤集团是全国五家具有煤炭出口权的企业之一,是国内同行业实现煤炭主营业务整体上市的首家企业。2017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78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74位。(马永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