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您,一心为您:招商银行太原体育路支行为老人上门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8日09:31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据悉,2017年11月15日,招商银行太原体育路支行去为南窊村村民激活银行卡。

当天上午9点,体育路支行员工就来到南窊村村委会,做好了班前准备,迎接村民的到来。村民陆续来到村委会,有序地进行了银行卡激活,一切都十分顺利。从早上9点到下午3点,前来激活卡片的村民超过100余人,村委会工作人员看到招行员工坚守岗位,水也没顾上喝,为了节省时间,一坐就是一天,非常敬业。直到下午三点做核查的时候,发现有一位客户一直没来领卡,招行工作人员打电话询问,才得知客户是一位八旬老人,出行不方便,与老人沟通后,体育路支行行长当下决定,上门为客户激活卡片。马上与老人约好时间,询问了地址。

1

下午4点半,体育路支行工作人员来到客户家里,为老人激活卡片,老人及家里人非常感激,不一会就为老人激活了卡片,老人年龄大了,总是担心银行卡不安全,不如过去的存折看得见心里踏实,招行工作人员向她讲述了银行卡的相关知识。她的儿媳妇感动地说:“真没想到你们上门过来办,省去了很多麻烦,真是太感谢您们。”

做有温度的银行,招商银行太原体育路支行尽其所能想客户之所想,及客户之所急,服务好每一位有需要的客户。(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