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您,一心为您:招商银行体育路支行金融知识进农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8日09:31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据悉,招商银行太原体育路支行于2017年11月14日走进南窊村,支行干部员工为村民送上一堂韵味无穷的金融知识大讲堂。

上午十点,随着音乐的响起,“招商银行金融知识大讲堂”正式拉开帷幕,在南窊村对来往的村民介绍了防诈骗、防非法集资、人民币防伪特征识别技巧、新版人民币纸币票面特征、银行卡安全用卡知识、防范银行卡诈骗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等相关金融知识,宣传过程中,村民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对他们的帮助也很大,并对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2

通过这一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解决的村民心中的很多金融业务疑问,同时也对最新的金融政策、法规等有了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人数约150人左右。历时三个小时,通过集体宣讲,单独交流,答疑解惑等环节把金融知识贯穿其中。

招商银行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不断践行着“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致力打造成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