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金社宁波分公司单月突破1000万

米金社2017年12月08日15:45分类:米金社

临近年底,温度逐步下降,但米金社线下分公司的精英们,工作热情却在一直升温。自11月起,各个分公司就开始正式拉响年末业绩冲刺战。日前,米金社宁波分公司传来好消息:11月单月门店业绩突破1000万元,顺势挺近一流车贷门店行列!

在这个年末关节,各大理财平台都在卯足了劲,无论是线上运营部门的活动更迭,或是线下资产团队的资产把握,都备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将蓄力了一年的能量逐步释放,让本就热情未却的p2p市场,再一次迸出了激昂的火花。

车贷黄金期,宁波分公司稳健有序

今年年初,米金社提出将汽车金融为年度重点发展战略。转瞬一个春秋,米金社现已在全国12个省份布局门店40余家,为线上投资人带来数千份优质投资项目,帮助数千位有需求的小额借贷者实现梦想。

米金社宁波分公司团队

米金社宁波分公司作为平台成立较早的门店,即像是米金社线下的一支老干部老大哥,稳重而缜密;又犹如一个新生婴儿,一路蓬勃朝气发展。随着公司整体步入有序发展的黄金时期,宁波分公司的运作脚步也更为轻快和稳健,为平台成长不断提供新动力。

业绩能够蒸蒸日上,自然是离不开团队上下的协作一心。为更好的开展工作,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宁波分公司在每月都会定期业务培训会议及销售表彰会议。不仅是对当月业绩情况进行总结和规划,更能在短时间内让团队职业素养得到提升,更好巩固专业知识。

监管存管双管齐下,米金社愈战愈勇

随着监管的深入、银行存管的对接逐步完善、互联网金融正在进行滔天巨变,优胜劣汰的市场规律,使得互联网金融整体趋势趋于良性、健康、可持续的大环境中。也正因此,米金社的线下团队凭借着不俗的市场口碑,和优质的服务态度,在百舸争流的业绩的堡垒站中,愈战愈勇,愈飞愈高。

米金社董事长章越穹在宁波开业现场

再看线上平台,每一个记录的跨越,米金社所用的时间也在逐渐削减,目前平均单月成交额逼近1亿元。这一切,离不开投资人的信任与支持,也需要肯定米金社线下团队一直以来的孜孜努力,每一个标的能够顺利上标到收益回款,这背后,都有他们的付出。

正应了“是金子总会发光”这句名言,米金社才能在成立短短的两年里,不断进步,逐而成为车贷界的一大生力军,在被誉为全国互联网金融创业创新中心的天堂杭州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接下来,米金社还将继续通过布局线下营业部的形式,抢占优质车贷资源;依靠专业的车辆评估团队和专业风控人员,将风险从源头降低,从而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投资理财产品,为贷款客户解决燃眉之急的同时,也为有理财需求的人实现财富上的锦上添花。(翁剑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