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您,一心为您:招商银行太原分行11周年行庆代发客户观影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2日08:51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11月25日下午三点,招商银行太原分行举办11周年行庆电影节代发客户观影专场活动,观看新上映的影片——《降魔传》。

本次活动由太原亲贤街支行承办,兴华街支行、解放路支行、滨河支行、长治路支行等团队协办,共计邀约代发客户100余人参加观影。   

1

为了让客户有更好的体验,招行各支行的员工提前一周便邀约客户,并准备好现场接待的一应事宜。每位客户经理通过短信、微信温馨提示到场的时间和地点,确保客户顺畅观影。

2

观影当天,活动现场分外热闹,本来人头攒动的影院大厅更有了节日的气氛,受邀前来的客户很方便地领取电影票入场,等候期间设有1分钱换购的活动专区,专人负责登记客户车牌号减免停车费用,影厅门口设有客户领取矿泉水专区,全程井然有序,给客户留下美好的印象。

3

看电影日益成为市民文化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招商银行更是“因您而变”,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主题活动,选择热播影片,满足了很多家庭的文娱需要。此次太原分行“一路有您,一心为您”十一周年行庆观影活动顺利结束,支行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服务,同时也衷心感谢持卡人的信任与陪伴。(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