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召开“五城同创”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推进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2日08:51分类:中国·威宁

12月7日,威宁召开“五城同创”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推进会,通报近期省市对威宁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和传染病防治情况的督查反馈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元旦、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云娥出席会议。

杨云娥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威宁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等五城同创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是各单位共同努力的成果。但近期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有所松懈,部分区域卫生状况有死灰复燃的趋势,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同心协力继续强化整治工作,以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迎接元旦、春节的来临,让卫生、文明、优美的环境状态成为威宁常态。

杨云娥要求,各单位要履职尽责,集中安排部署各区域、各环节的环境整治工作,联合联动,尤其是要强化建筑工地、主次干道、小区院落、火车站、客运站、公厕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全面清除卫生死角,规范管理,确保城区环境卫生。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创建宣传力度,形成全民参与,全民维护的良好局面,千方百计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文明素质。整治办要进一步强化考核力度,严格巡查和督察整改力度,对城区及各乡镇环境卫生开展不定期巡查暗访,严肃问责,确保环境卫生整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禁止对管控区存储、销售、收购水泥、钢材、废旧物资等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11

威宁经济开发区、公安局、住建局、城管局、交通局、环科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海边街道、六桥街道、五里岗街道负责人及整治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