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您,一心为您:专业服务才能不断前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2日15:13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都说银行是个好地方。确实,在大多数人看来,这是一份体面的工作。对于初来乍到的新员工,自然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也许,所有的繁琐并不像外人看来那样轻松。但是,哪有不努力就得到的道理?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这是招行客户经理每次见到客户要说的第一句话。作为银行工作者,微笑是他们的一张名片,微笑展示着他们的诚意与友情;将微笑贯穿在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心态,这样才能在工作中不断的提升自己,增加自我的个人魅力,以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罗女士是招商银行太原体育路支行的一位老客户,住在附近的社区,她常常来咨询理财业务,有时候会找理财经理咨询国债利率、存款利率;在一次聊天中,罗女士告诉理财经理,她曾经被投资担保公司骗了40万,孩子在上海,自己现在都不敢和孩子说,怕遭孩子埋怨、也怕孩子担心,自己现在吃不好、睡不踏实。

知道了她的经历,理财经理也感到十分惋惜,于是就给罗女士系统的介绍了银行的产品包括存款、国债、理财、结构化存款等等,以及防诈骗的知识。罗女士听了理财经理的介绍不住地点头说:“小刘,你说的这些很实用!”专业带来客户的信任。当天下午罗女士就带了一笔钱来,说:“被骗之后,就把钱都放到家里了,你帮阿姨看做什么产品合适吧?”理财经理回忆当时的感受,她说:“当时我的眼眶都湿润了,这份信任实在是甸甸地……”

这一次的经历,让理财经理深深感到,必须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保持持续的学习热情,以便提高自己服务客户的能力,扎扎实实把“因您而变”的理念落到实际工作中去。(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