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金社受邀参加杭州上城区科技创新交流会

米金社2017年12月12日15:12分类:米金社

浙江是创业热土,也是创业者“梦想的摇篮”。在杭州这片创业热土上,上城区政府不断为企业创业创新改善环境、创造条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蔚然成风。

为了总结2017年上城区科技创新工作,以及更好谋划2018年的区域科技工作,近日,上城区科技局组织召开了《上城区科技创新座谈交流会》,出席座谈的的嘉宾有分管副区长、上城区政府办、上城区科技局局长、副局长等领导。米金社身为上城区代表性的创新互联网金融企业,与众多高新、科技企业一同受邀参与本次座谈。

上城区——科技创新成效显著

近年来,上城区以推动科技创新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紧密结合为主线,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整合创新资源、加速推进众创空间建设、加快集聚高层次创新人才、促进科技金融结合、稳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等举措,推动创新型城区建设。

至“十二五”末,科技进步对经济发展的贡献率达58.5%。上城区先后获得“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浙江省首批创新型试点城市(县、区)”等荣誉称号。创建国家级众创空间4个。

上城区是杭州中心城区之一,也是南宋皇城所在地,自古昌盛繁荣,如今是浙江人均GDP最高城区。

米金社——科技创新路不遗余力

在今天的座谈会上,上城区科技局负责人先介绍了科技局的年度工作情况。紧接着,参与会议的各家企业代表交流发言,米金社与在场的诸多企业一样,秉持着科技与创新两手一起抓的发展精神,推动着企业的稳定前进,激发、鼓励更多企业加入到澎湃的创业浪潮澎。

落户上城区两年时间,米金社的重点发展为绿色金融、汽车金融、P2P、小额借贷等新兴产业,实现了超24亿的累积投资额,获取投资用户逾12万。其中,在今年成功转型的汽车抵押资产项目,因其额度小、期限短、资产易控等特点,深受投资人喜爱,不断助推平台创造新纪录。

蓬勃发展的互金行业,只要用心去做,一定会实现收获。米金社一直保持普惠的初衷脚踏实地,借力于上城区这块热土宝地,先聚集了一批优质的核心团队,再吸引一批活力、新鲜的年轻团队。在这个日新月异的大互联网时代,跟上年轻人的步伐,才能更好发挥出市场的无穷潜力。

以“90后”年轻生力军+实力、丰富经验的企业高管,米金社的创业团队还在不断完善和凝聚。米金社坚信:科技创新,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第一动力”。

这是一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科技创新将会迸发出无可估量的强大能量。(翁剑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